幺一路狂奔

一夜之间找到人生导向qwq

我已圆满 愉快躺平

伤胶水的一张手工




奢侈的地方是脸 用的修容笔和粉底液(˶‾᷄ ⁻̫ ‾᷅˵)

诈尸 


本人还活着



哦里面有三张小图不是亲手摸的 可以猜一下23333


感觉画风不同还比较明显嘿!

【夜朝】手把手教你如何在VS手游里成为人生赢家

异常沙雕 

没什么可说的 不要打死我ww

剧里萌点好多啊想写的好多啊写不完啊qwq



【首页·资讯版】>> 【VS手游双红攻略】                 

 

1L 楼主

手把手教你如何在VS手游里成为人生赢家!

 

小黑屋攻略组隆重出品,想知道和可爱帅气的巡逻小哥哥纠缠不清的正确姿势吗?!点进来不会有错!!

 

 

楼主这里走的是盗线,想看警线攻略的小伙伴们走这里→点我!

本攻略主要是对目前为止涉及双红线好感度的主要剧情和事件的整理,帮助大家更好地体验游戏的乐趣!

 

TBC之前请勿插楼谢谢

 --------------------------------------


 

2L  楼主

 

街头初遇事件  上午  公园  

 

餐厅会餐事件后就会失效,不要错过时间哦,

【剧情截图.jpg】

先走惯例的教程,完成以后我们先不要急着离开餐厅,先找小黄对话,拿买菜的任务委托和买菜的钱,这笔钱就算去买菜了也不会扣的!鉴于前期什么都缺的情况还是拿了比较好。

然后就出门吧,餐厅往外走是居民区,右拐去繁华街买小黄要的食材,3D界面找不到方向没关系,跟着右上角的地图指引走。

【地图界面截图.jpg】就是这个玩意儿,点开就能看到平面地图了

到街上,我们会看到到处都是快盗组的报道2333

【帅到模糊的三原色.jpg】

【不知道怎么抓拍到但是很帅的三原色.jpg】

【还是不知道怎么抓拍到但依旧很帅的三原色.jpg】

 

一个小彩蛋,我们来看这个街机上的图片手动滑稽

【街机上印着宇宙战队.jpg】

哒哒,东映悄咪咪给前作打的广告!!看我lucky多可爱!!快夸夸他!

然后根据地图指示去采购就行了,反正系统不会来扣你那可怜巴巴的1000G的,东西买完不要急着回去交任务!

我们是要去见警红谈恋爱哒!!


 

往旁边小公园走,这个路口会切地图

【游戏界面截图.jpg】

过红绿灯,往里面走,这边有个被冰淇淋车遮牢的长椅,我们看到人坐在那儿看报纸,脸是看不到的,这个就是警红啦!没打初遇事件问西装CG怎么打的小伙伴看过来!!你们要的西装警红就在这里坐着等你们啊啊啊啊啊!

【警红看报纸截图.jpg】【盗红抱着食材在长椅旁边摆拍.jpg】

嘿嘿嘿我们坐到这边这个椅子上来就能触发剧情了

【盗红得瑟.jpg】【警红下巴特写.jpg】【警红手部特写.jpg】【警红丢报纸.jpg】

【盗红搭讪.jpg】【警红没丢进.jpg】

 

这一段超搞笑hhhhh这个初遇事件完成后每天早上八点前来小公园就能有一定几率刷出警红啦!见一次面好感度加10!系统不要太慷慨哦!!

双红线想刷警红好感度的话一定不能错过!!

 --------------------------------------


 

3L  楼主


宝石大盗事件  上午  工厂

首次打怪任务,没什么可说的,一开始跟着教程走就可以

操作好一点的基本可以无伤过hhhhh

【惯例的剧情杀.jpg】

【惯例被反杀.jpg】

怪人红血后就要走剧情了

【警组登场.jpg】欸嘿嘿(●’◡’●)

这里建议先存好档,顺便可以截个CG图,因为接下来的剧情触发对操作要求比较高,不小心的话容易错过或者GG.如果是操作大佬,请随意。



【警组初始面板.jpg】【盗组初始面板.jpg】

我们要打的局面是警组三人都红血,但是无一人死亡。

这里要注意,千、万不要把对面打死了!任何一个都不、要、打、死!之后的战斗也是一样,因为这里扣好感度一下就是100,哭都没地方哭的!

其实警组的防御和HP普遍比盗组要高,但是考虑到盗组的大招有贯穿效果,怒气值满了要开大的话先要算好对面血量,否则还是很容易死人的。

 

建议是先把对面小绿和粉姐打残,他们俩攻击比较低,红血后动作迟缓,可以硬吃伤害不管的,而警红的初始攻击力打脆皮的盗组还是很疼的,尤其警红被动比较讨厌

【警红面板.jpg】被动英勇可以无视负面属性,打到红血甚至还有攻击加成_(:з)∠)_所以要把他放到最后一个来打,在这之前可以把比较耐打的怪人丢过去单抗警红,反正怪人无所谓是死是活的,我们先去把警组其他两个解决掉

三人都打到红血后就能触发剧情对话了

【剧情选项.jpg】

这里选扑警红,不要担心怪人跑了,反正后面会追回来的。

【警红混蛋警告.jpg】

这里是肯定要被警红骂的2333,不过警红这里居然不会掉好感度就很迷,只能说圭哥真是好人


接着走剧情吧

【剧情选项.jpg】

这里选表达困扰,不要选骂和沉默,这里骂了掉气质,沉默掉智力,很不划算。

【双红单挑.jpg】这一段CG可好看了嘿嘿嘿~~

【怪人逃跑.jpg】怪人就这么猥琐地溜了,如果这里把他打死了,后面就会少一段剧情任务,会漏大概20点属性点和很多经验,所以还是让他跑吧。

【落跑的怪人.jpg】

【追逐戏.jpgXn】

这一段剧情CG还是很帅哒!就是可惜不能实际操作。

【警红激情自我介绍.jpg】

【警红落水.jpg】这里超可爱!!



 

码头再遇事件   下午 码头

触发宝石大盗事件之后就可以去码头蹲点小哥哥了!

码头这样走↓

我们先到工厂

【地图截图.jpg】

进来往左边走,我们会发现这里之前有的施工牌已经被撤掉了,

系统会提醒玩家可能发生了什么,这里走进去,看到一堆人围在那里,里面是警戒线。

【场景截图.jpg】

走过去以后弹窗说是不能潜进去的情况,我们不要理它,继续往里面走,靠近警戒线的地方能看到一堆蓝色钢铁堆在那里,这里可以触发剧情。

【场景截图.jpg】

【剧情选项.jpg】这里点仔细观察,会看到警组正在调查之前的宝石大盗事件,这里有一段剧情可以看

【警红敬礼.jpg】这张CG相当有名了!!而看到这个敬礼就能加到十点意志和十点感受!!

厉不厉害,就问你这个剧情厉不厉害?!反正我是觉得这个官方超级叼,邪魅一笑


 

Ps:这里还能拿到过去的关键词【约定】,解锁一小段盗组诞生的回忆,我们可以在回到餐厅后翻回忆录看,回忆全部解锁的话总共50点意志和100点感受,成就奖励有100点战斗属性点可以加,所以这个回忆是肯定要走的。

 

小蓝和小黄的回忆都在繁华街,小蓝事件是在下午,小黄事件是晚上触发。这两个事件解锁了以后去居民区,也是晚上的时间,会触发对神秘管家回忆,之后我们就能在居民区偶遇管家了,前期的智力加点全靠这位大佬了。

【剧情截图.jpg】

事件完成后任意时间回到餐厅,一定会触发三人立约的回忆。

【三支枪.jpg】

 

属性点轻松到手有木有!

 


 

宝石大盗事件后续  随意 繁华街

宝石大盗事件完成、怪人存活落跑的话,任意时间进入繁华街都会触发这一事件。建议先回复好体力,去餐厅把小蓝小黄都叫上一起来,如果一个人来的话要先打一波小怪然后小蓝和小黄才会来的。

【剧情截图.jpg】

这里地图进去就要打,可以先变好身再进去,也可以进去后系统帮你变身,反正一样的。

【战斗界面截图.jpg】

哎,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同啦?我们居然有队友了2333

【警组队友截图.jpg】

神TM可以把玩家殴打的队友,没啥可说的,不要把警组打死就行了。

【战斗截图.jpg】调戏一下npc怪人

嘿嘿嘿真好玩


【剧情选项.jpg】

选择拉住小蓝!会听到盗红超苏的一句语音!不拉的话小蓝会被打。

【盗红没办法.jpg】

怪人黄血掉收藏品了就跑,没有关系,反正警红会追过来的斜眼笑

【警红敢跑警告.jpg】


注意!这里系统对话不要选戏弄,要掉气质的,初始气质点满打满算也就20,再掉的话后面有些看脸的事件就很难走了,后期钱够的话可以靠买衣服加回来,但是啥都缺的前期就不要这么浪了。


其实双红线选解释和敷衍都ok,不过敷衍的话会掉小蓝的好感度

 Emmmm不过小蓝好感度掉了也没事,后面有的是剧情让你把它刷回来,这么一点点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然后就看警组表演吧,这一段剧情CG挺好看的


【超强硬控警告.jpg】这个控制技楼主玩了这么多代东映战队游戏就没看见过前期出现这么叼炸天的技能2333

【警组融合开大.jpg】小飞机上线~~这个萝卜超可爱啊啊啊啊

【警组精分警告.jpg】这绝对是我看见过最可怕的技能哈哈哈哈哈哈


餐厅会餐事件  下午  餐厅

盗组巨大化首战事件完成后,没几天就会触发

在这之前可以先在餐厅打打工,气质低于20的小伙伴赶紧赚钱去买衣服,把气质提到20以上,智力不够50的,居民区晚上有一定几率刷出神秘管家,跟他讲话能获得智力。

【地图截图.jpg】服装店在这里!

【居民区小巷截图.jpg】管家就站在这里!旁边会停着豪车,所以还是挺好找的。

 

好的我们来看这个事件!警组组团来餐厅找茬,啊不吃饭2333

注意,之前如果把20点气质掉光的话,这里就会触发警组的怀疑,跟踪事件会提前发生的!!

而这个时候玩家还没拿到管家的主动联系方式,所以基本上一定会GG!

所以千万千万要注意!

【系统选项.jpg】

智力高于50会出现隐藏选项【冷静对话】,智力不到的就选【先不要轻举妄动】,前期智力点主要靠和管家的对话,详情请看隔壁属性攻略。

然后就可以愉快地看剧情了,嘻嘻

【警组斗嘴.jpg】

【警红凶巴巴.jpg】

如果警红好感度在50以上的话会触发对话。

【在哪里见过吗.jpg】

这里选择哪个选项怀疑值都会上升的,但是选小公园和码头的话对属性没什么影响,选不知道会加5点智力

【剧情选项截图.jpg】注意,这里一定要选阻止小蓝!!不阻止的话跟踪事件同样有几率提前发生!而且,不管你阻不阻止小蓝都拿不到小绿的枪!因为他们下秒就走了


===TBC====


沉迷养女儿

pm4这老游戏真好玩(;´༎ຶД༎ຶ`)




我记得刚入坑是4399还是7k7k上的盗版小游戏来着,照着攻略打游戏,然后一发不可收拾wwww

印象很深的是那时候打勇者结局需要杀龙,有个bug可以卡,就是拿到龙礼服再去杀龙的话龙的攻击杀伤全部为零。

现在想来真是虐。成功后还要给你弹个小框框特写一下女儿杀龙后错愕的表情,再相遇的时候交谈就剩下省略号,而那个勇者结局居然是女儿暗杀魔王子成功,我女儿孤独一生

我:???

这cg怎么回事 女儿拿着剑绝望跪地,旁边是倒下的魔王子???

我表示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去打正版游戏以后哭着喊着要把龙嫁打出来

啊 真好啊(;´༎ຶД༎ຶ`)

大概就是那时候龙这种生物把我的好感度刷满了吧(((o(*゚▽゚*)o)))



freedom!!!

vacation!!!

How dare you,son of bitch

我爸爸都不敢打我!


blue:我都不敢打我爸爸!







暴虐迅猛龙多好看啊,笼子里假死时震撼人心的一笑!!这样反派总攻气场满满的一条龙!!超喜欢这种坏坏的,很邪恶的家伙⁄(⁄ ⁄ ⁄ω⁄ ⁄ ⁄)⁄,oh so evil

唯一的遗憾就是导演让她死得太倒霉了(;´༎ຶД༎ຶ`)

Hi,girl!

再和爸爸见面的时候已经是独立的大姑娘了!






二刷侏罗纪成就达成!

拿迅猛龙的标准来说小蓝实在太温柔啦

祝自己破壳日🐣快乐

依旧希望今年能一夜暴富

٩(˃̶͈̀௰˂̶͈́)و没有比这还要浪漫的告白了

【夜朝】Theme of the past night 下

R-18预警 

不靠谱星际军官X2

OOC有 注意避雷


here we go👉




真是气死我一点都不带犹豫的


为什么我这么没用_(:з)∠)_写的这什么鬼东西,一点都没有脑洞社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