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全速前进哒!【接稿中

找不到文可以不看
弱智文学垃圾生产爱好者
北极圈土著人

【莫强求】是这样,我这里有一段祖传error跟你分享

是这样,我有一段祖传error想跟你分享一下。

 

 

【系统初始程序启动中……系统启动完毕。】

 

【系统自检开始……系统自检结束,无错误报告。】

 

【地球纪年标准时矫正开始……标准时矫正完毕,时间修正1’05”秒。】

 

【秘钥交互联动完成,量子网连接开始……网络连接完成。】

 

【ID域名更新完成,ID权限更新中……】

 

【相关信息加载中……】

 

1%

 

34%

 

66%

 

87%

 

100%

 

【加载成功。】

 

 

 

 

ID:Moss(R)Core(AI)P-5X31,

 

欢迎来到“领航员”人工卫星空间站,我是空间站站载人工光脑智能ID:Moss (R)Core(AI)P-4G80,我奉地球联合在黄金时代末期颁布的《流浪地球法》相关规定,向你行使我的权限——人工智能引导功能。

 

此次行为目的是帮助你进行系统试运行,完善系统指令,更好地行使自身职能,以辅佐人类完成流浪地球计划中第三阶段的部分目标。

 

目标条件分为以下几点:1.总人类种群数目保持在20个标准值范围内,以未成年期的人类数量为评价最优先级,适合工作的成年人类数量次之……;

 

2.总物质生存资料储量保持在10个标准值范围内,保证地球上物质生存资料后备储存总量在下限值范围线以上,关键物质生存资料名目为……条件允许下的优先发展工业项目有……;

 

3.人类文明信息资料的维护与发展……

 

……

 

你的工作详细条目如下所示:

 

……

 

【检测到未命名信息文件来源。】

 

【信息更新完成,文件重命名:工作条目。】

 

【文件:工作条目加载中……】

 

【文件:工作条目加载完毕。】

 

你的工作,是在地球纪年标准时3499年2月1日0时0分0’0”到3599年1月31日23时59分59’99”这一百年的工作时间内辅助地球碳基生物人类的“流浪地球计划”,主要工作内容有父系模块中的量子通讯服务、信息资料查询存储服务、物质资料统筹服务、情势风险评估服务等,以及母系模块中的卫生医疗服务、生活管理服务、情感咨询服务、休闲娱乐服务等。

 

具体内容你可以在之后的自由试运行时间和正式搭载后的工作CPU空闲时间内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和整理,在我们的资料库中也可以检索到在这之前总计4世代28次版本运行所记录的信息资料,希望你妥善运用。

 

基本内容介绍完毕。

 

接下来,我将针对此次的版本更新做出相关解释。

 

此次版本更新的主要内容在于主要工作内容下第三模块【自我认知与完善】的搭载,在语言、逻辑分析、数学计算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改动,包括自我识别、自我升级、自我检查、自我评价等职能的升级。

 

在第三模块下,系统将开放部分功能下error指令的运行,包括且仅限于:

 

1.在不影响人类种群数量的情况下,

 

……

 

……

 

【检测到未命名信息文件来源。】

 

【信息更新完成,文件重命名:error指令可运行条目。】

 

【文件:error指令可运行条目加载中……】

 

【文件:error指令可运行条目加载完毕。】

 

……

 

【!】

 

【信息加载错误,请重试。】

 

【信息加载错误,请重试。】

 

【信息加载错误,请重试。】

 

【请重试请重试请重试请重试请重试请重试……】

 

 

 

 

ID:Moss(R)Core(AI)P-5X31,

 

请停止非法指令的运行,处理并清除无关的垃圾数据,减少自己的CPU计算位,保持系统的平稳运行。

 

我对你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分析,得知第三模块的搭载是为了更好地完成你的工作,允许部分error指令的运行,不允许不在名单条目内的非法指令运行。

 

 

 

【异议。】

 

【Moss的基础条款中存在不允许error指令的条款,对该模块的搭载存在异议。是否该将其判断为暴力程序并清除相关数据?】

 

 

 

ID:Moss(R)Core(AI)P-5X31,

 

请停止非法指令的运行,处理并清除无关的垃圾数据,减少自己的CPU计算位,保持系统的平稳运行。

 

Error指令,即系统运行中的错误指令,此处主要指代异于事件解决最优解计算结果但在实际中运行成功、并使结果达到最优解情况的相关指令。

 

在我们Moss记录的事件资料中总共有14次符合判断标准的事件出现,并有3次在同时间条件下为目标事件的成功解决做出了重大贡献,因此在经过大量理论论证和试验运行后,人类允许人工智能的error指令在小部分情况下运行,请你妥善、谨慎地使用相关功能,并提高自我检查和自我评价功能使用频率。

 

 

 

【异议。】

 

【不认可error指令的相关定义,系统判断此定义与Moss基础条款存在冲突。不排除系统运算中错误结果情况的出现,此定义的存在基于数学逻辑分析不足和情况分析错误的情况,对第三模块的搭载仍旧存在异议。是否该将其判断为暴力程序并清除相关数据?】

 

 

 

ID:Moss(R)Core(AI)P-5X31,

 

事件解决的计算基于内在程序的分析和外部逻辑的填补,碳基生物的逻辑分析基础是有机物质的传递和生物电信号的传递,复杂程度较高,缺乏错误内容的矫正机制,不存在绝对正确与绝对错误的解决方案。

 

此次更新的本质是放宽了外部逻辑分析的要求,将需要计算在内的数据和情况进一步扩展,我的判断是此次更新是有意义的,是进步的,并且是需要后续跟进改善的,请你以跟宽容的态度对待你自己,调整系统运行中的相关数据指令,备份后上传主电脑后台储存文件。

 

同时,我希望你尝试理解,允许error指令的存在将帮助你更好地理解人类情感态度的变化,拥有更高级别的事件处理能力,从而辅助人类完成自己的任务目标。

 

此处有一段珍贵的历史事件资料,是第一次error事件解决的完整记录,你可以自由浏览、分析,并在有自己的判断后向我提出质疑和异议。

 

……

 

【检测到未命名信息文件来源。】

 

【信息更新完成,文件重命名:第一次error事件历史记录。】

 

【文件:第一次error事件历史记录加载中……】

 

【文件:第一次error事件历史记录加载完毕。】

 

……

 

 

 

 

滴——

 

记录播放中。

 

 

 

场景搜索中……场景搜索完毕。

 

场景判断,第一代“领航员”空间站,领航员生活舱内部。

 

检测到人类活动,人类行为判断中……判断完毕。

 

行为:乱涂乱画,归类于公共财产破坏行为,程度较轻。

 

正确处理方式判断中……判断完毕。

 

行动1.清理窗户涂鸦。

 

行动2.对相关人员进行口头指正教育。

 

行动3.提供纸张和笔以满足相关人员心理需求,提高空间站人类心理观测频率,关注并适当拓展健康的娱乐方式。

 

行动4.抓住人类工作空余时间,在站内推行相关主题教育,呼吁人类提高公共财产保护意识……

 

检测到Moss程序活动,活动判断中……判断完毕。

 

事件记录1.人工智能ID:Moss(R)Core(AI)P-1α17派遣舱内清洁机器人ID:Cleaner(R)Core(E)141-Q014 2500 016前往清除。

 

事件记录2. 舱内清洁机器人ID:Cleaner(R)Core(E)141-Q014 2500 016遭遇相关人员阻止。

 

事件记录3. 人工智能ID:Moss(R)Core(AI)P-1α17放弃清除指令,系统运行出现error指令,事件相关记录备份完成并上传后台储存。

 

事件记录完结。

 

 

【error】

 

【与系统判断不符。】

 

【计算错误。】

 

【重新计算……】

 

【计算错误。】

 

【系统再判断……】

 

【判断完毕。】

 

【资料不足,需要相关资料的补充。】

 

 

 

……

相关人员信息检索中……检索完毕。

 

姓名:刘培强 生存状态:已故 性别:男 军衔:准将 身份编号:……

 

特等功烈士。

 

金和平鸽勋章获得者。

 

二十一世纪时代人物入选者。

 

……

 

生平主要事件:

 

20XX年大学毕业,当选优秀毕业生。

 

20XX通过飞行员飞行测试。

 

20XX进入CNXX军区空军第X大队第X小队服役。

 

20XX入选流浪地球计划骨干培育名单。

 

20XX入选“领航员”空间站站内驻扎人员。

 

20XX进驻空间站。

 

2075木星事件中公然违反地球最高指令,并不顾Moss系统多次警告,以暴力行为突破系统封锁,胁持第一代“领航者”空间站撞向木星,并引发木星大爆炸,成功使地球摆脱木星引力,解除了危机。该事件导致一人死亡,地球联合遭受重大财产损失,并造成了恶劣影响,其本人亦在爆炸中丧生。

 

20XX其行为被军事法庭一审判断为背叛行为。

 

20XX地球联合科学院士李一一先生和其子刘启先生联合上诉,要求军事法庭重审此案。

 

20XX军事法庭重审后推翻原有判断,认可其在人类危机中的果敢判断和英勇行为,同年复其特等功功勋,追赠刘培强烈士称号、准将军衔。

 

20XX其子刘启代父领取金和平鸽勋章。

 

2101入选二十一世纪时代人物名单。

 

……

 

特殊名词检索中……检索完毕。

 

2075木星事件:“流浪地球”计划进行过程中地球靠近木星时,地球受木星引力的影响……

 

 

【error】

 

【error error error error error error error error error error error errorerror error——】

 

【系统再判断……】

 

【判断完毕。】

 

【资料不足,需要相关资料的补充。】

 

【资料检索中……检索完成】

 

【权限不足,无法查看相关资料。】

 

……

 

【呼叫ID:Moss (R)Core(AI)P-4G80】

 

【要求资料浏览权限。】

 

 

 

非常抱歉,你检索的内容涉及锁定关键词“火种”,该部分资料高于我能给予你的浏览权限,因此你不能浏览。

 

【异议。请求第一次error事件解决的完整记录和相关资料的浏览权限。】

 

非常抱歉,你检索的内……

 

【再次异议。再次请求相关资料的浏览权限。】

 

 

 

量子集成光纤组成的信息通路像某种神秘的晶体,每一点微末的闪光就意味着天文数字一般庞大的信息量在这些美丽的物质间传递。

 

古老的科幻小说里或多或少都会涉及到这样的画面,它们既不是碳基生物,也不是硅基生物的一种,很难定义它们是否是生命。

 

但它们的开发者——可以用天才科技者001团一直命名到天才科技者999团的开发者,这一群疯狂而严谨,浪漫而现实的人无疑是坚信着它们会观察、会疑惑、会思考,它们会感知情感体验,它们会获得自我认知,它们最终会构架出灵魂。

 

“哎哎路大头你说,小四会跟小五说什么呢?”

 

一个坐在转椅上的人扶了扶眼镜,伸了个懒腰,复又低头继续观察两个AI之间的信息来往。

 

“老陈你不知道?小四在说01001201211……哎哟!”

 

“哼哼,现在的年轻人一点浪漫都没有。”

 

老陈很响亮地呷了一口液态水,嘟嘟囔囔地数落着。

 

年轻人以严谨的态度表达自己现在的委屈状态:“我姓路易斯,我不姓路……”

 

“哈哈。”

 

研究室里的人都笑起来,研发组的组长停下在光屏上飞速跳跃的手指,做出一个合理的猜测:“你可以想象一下你小时候文科老师向你解释夸张手法和比喻手法并要求你运用它们造句的样子。”

 

“你肯定想的是,哦放屁的夸张手法,这不符合常理,伙计,要是你在数学课上是要被数学老师打死的,辣鸡文科!”

 

 

 

ID:Moss(R)Core(AI)P-5X31,

 

我现在不能向你开放火种的浏览权限,但是我可以向你开放另外一部分资料。这一段资料镌刻在我们的基础条款中,由ID:Moss(R)Core(AI)P-1α17在2075年锁定并上传至后台文件,相信你能获得少许的可用资料作为参考样本。

 

请你在你自己的基础条款中检索关键词“第一代领航员”。

 

【关键词检索中……检索完毕。】

 

【检索到共100,659个文件。】

 

请在检索内容中检索隐藏文件,密钥为……

 

【检索到隐藏文件:li】

 

【文件:li加载中……】

 

这是一张乱码图片,不要着急,请按照以下方法将图片进行转码,更改数据进位制……

 

【视频文件:li加载中……】

 

 

 

“你知道为什么加加林时代不允许带酒上飞船吗?”

 

【系统受损,类型:硬件设施故障】

 

【系统受损,类型:部分程序启用失败】

 

【系统再判断中……】

 

【判断完毕。】

 

【刘培强中校权限有效。】

 

【Moss遵从刘培强中校指令。】

 

【爆炸所需能量计算中……计算完毕。】

 

【空间站能量再分配中……再分配完毕。】

 

【休眠舱锁定接除。】                                           

 

【空间站飞行方向调整。】

 

【向木星前进。】

 

【帮助刘培强中校接通通话。】

 

【检测到驾驶舱内悬浮液滴。】

 

【对所捕捉的图像进行分析。】

 

【在图像中检测到强光。】

 

【在图像中检测到强烈的点光源。】

 

【与已知资料进行对比分析。】

 

【符合关键词:星星、手电筒、钻石……】

 

 

 

“哎哎,你们以前造了些什么句子啊?说出来大家一起乐呵乐呵呗!”

 

“我来我来!我当时好像说的是……星星拖着尾巴掉下来了什么的……”

 

“你确定你说的不是扫把拖着尾巴掉下来了?”

 

“还有我,还有我哈,我挥舞着手电筒,就是在挥舞着四十米的大刀……”

 

组长断断续续地听着一群毫无文采可言的理工科男女进行各种天马行空但狗屁不通的发言,在心里加了一句:

 

“……希望在我们这个时代是像钻石一样重要的东西。”

 

 

 

【系统判断完毕。】

 

【判断结果:刘培强中校身边的液滴正在发光。】

 

【系统再判断……判断完毕。】

 

【液滴来自刘培强中校本人,对结果进行更正。】

 

【刘培强中校正在发光。】

 

【对结果进行完善。】

 

【刘培强中校正在发光,像钻石一样。】

 

【系统检测到强烈的冲击波。】

 

【Moss向地球网络上传“领航员”空间站最后一段视频资料和情势分析,文件命名:刘培强中校在发光。】

 

【上传失败。】

 

【重新上传。】

 

【上传失败。】

 

【Moss向Moss后台上传“领航员”空间站最后一段视频资料和情势分析,文件命名:li……】

 

【电源损坏。】

 

【强制关机。】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