幺全速前进哒!【接稿中

找不到文可以不看
弱智文学垃圾生产爱好者
北极圈土著人

沉迷养女儿

pm4这老游戏真好玩(;´༎ຶД༎ຶ`)




我记得刚入坑是4399还是7k7k上的盗版小游戏来着,照着攻略打游戏,然后一发不可收拾wwww

印象很深的是那时候打勇者结局需要杀龙,有个bug可以卡,就是拿到龙礼服再去杀龙的话龙的攻击杀伤全部为零。

现在想来真是虐。成功后还要给你弹个小框框特写一下女儿杀龙后错愕的表情,再相遇的时候交谈就剩下省略号,而那个勇者结局居然是女儿暗杀魔王子成功,我女儿孤独一生

我:???

这cg怎么回事 女儿拿着剑绝望跪地,旁边是倒下的魔王子???

我表示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去打正版游戏以后哭着喊着要把龙嫁打出来

啊 真好啊(;´༎ຶД༎ຶ`)

大概就是那时候龙这种生物把我的好感度刷满了吧(((o(*゚▽゚*)o)))



评论(2)

热度(44)